close
今天座談會完

因為頭痛欲裂 本來很想要取消今天的家訪

其實都已經到家停好車了

接到63的電話  要家訪的對象也已經在那邊等了

我怎麼能不去呢

於是 又騎著我那很爛的VINO 一路上很冷的騎過去

這各家訪對象 我一點都沒有概念 只從63那邊得知似乎有點家暴的問題

雖然對家訪並不陌生 但還是會緊張的

不過 還是盡力的訴說 為的就是希望對方能感受到學會的好 進而能得到幸福

也稍微講了一下 五月的和平文化展

最後要走的時候

家訪的這位妹妹對我說

"姐姐 我可以留一下你的電話嗎?"

再平常不過的一句話

我卻超級開心

這代表了 即使只有短短的會面 但是對方卻信任我

還幫我照了來電大頭貼呢

我看到了本來陌生的臉 有了笑容



似乎不痛了

外面冷冷的 可是 心 卻暖暖的

感謝63 踢走我的惰性魔

每次的家訪 看似鼓勵別人 其實更鼓勵了自己

我會替這位妹妹祈求

她的家庭一定也會因為她一個人而全家人都得到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