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亂晃看到別人的網誌 看到幾各心理測驗

覺得都滿準的 而且選出來的結果 有些跟以前都不大一樣 

所以就把他打在這邊當作一種紀錄囉

因為別人的網誌 不能複製 所以我只能寫我自己的

我覺得還滿準的

下面就是我選的選項的解析囉:

第一個標題是< 戀愛情傷錄>


你把愛情當做一種學習,希望從愛情中學會兩性的關係,學會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任何事情你都會往好處想, 就連愛情也是一樣,你覺得既然要和對方在一起,就應該百分之百的忠誠和信任。

情變療傷法:除非是你親眼所見,否則你絕對不會相信自己遭遇了情變的事實。就算是結果的確是悲劇一樁,你也不會自暴自棄或怨天尤人。也許你必須度過一各低潮期,但是你會選擇用包容和時間來淡化痛苦的記憶,終究是相信世間還是存在著真愛的。

第二各是 <你容易紅杏出牆嗎?>  (這各我真的覺得滿好笑的)

解析:冰箱都快沒食物了,你卻還是選擇先買飲品,表示你對愛的渴望程度很高,你不是一個輕易會外遇的人,一但喜歡上別人就是真的喜歡,不是隨便玩玩。

第三個是 <愛情勾起多少幻想?>

解析:你對愛情的幻想早已幻滅。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妳,曾被愛情傷得太重,已經把感情看淡了,抱著一切順其自然的心態就好了。其實這類型的人不管是戀愛或分手,都是一種成長。曾經的過程只是讓妳們由女孩慢慢變成女人,對你來說也是一種歷練。現在的妳,會覺得愛情這件事,用過心了就好,可以順其自然並且得到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這各的結果還滿出我意料之外的,我本來以為應該是念舊的你依然對舊情人念念不忘之類的那個,(雖然也是沒忘),也許是我其實有再慢慢的成長,可是自己也沒發現吧。(笑)

第四個是 <你罩不住哪類情人?>

解析:舌燦蓮花的情人你最罩不住,個性太單純又容易相信別人的妳只要遇上舌燦蓮花型的情人,一張嘴又會哄又會騙的,你就只能被呼攸到團團轉的份。這類型的人認為自己很真心不會騙人,因次深信對方同樣也會真心對待自己,所以當對方有心要騙時,只要給一個理由,他門就相信了。

(但是如果連騙都不願意了 是更悲哀的事嗎?)

第五個是 <你的內心夢幻指數有多高?>

解析:夢幻指數55%,看起來很夢幻的妳,其實內心早就長大成熟。這類型的人心智年齡和實際年齡一起成長,雖然外表長得很夢幻,其實內心世界早已經是大人了。

(這部份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時覺得自己很幼稚,有時又覺得自己很老成,是個矛盾就對了。)

第六個是 <好鞋子帶你去什麼地方?>

解析:運動休閒鞋
喜歡穿運動休閒鞋的女性,表面上看起來大而化之,容易相處,但是他非常會保護自己,外表好像很容易和男(女)生打成一片,其實她們都把這些人當作是同姓朋友一般,反而對於心裡喜歡的那一位,會保持距離敬而遠之,一般朋友比較難看出他的心事,在堅強的防衛之下,其實他有非常脆弱的情感。

第七個是 <四種水了解你的感情世界>

解析:瀑布
你是個坦白,直率的人,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有什麼開心或不開心都會直接表露出來,喜怒形於色。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也會說出來,不會掩飾。不過你的感情過分單純,容易被人利用。
(但我想不會有哪各阿呆笨到要利用我,我毫無利用價值,哈哈哈)

原PO這在---->http://blog.pixnet.net/chiahuan/category/926597
有興趣的可以去做做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