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了!!

七 在佛法上 是各不可思議的數字

也永遠都記得 欣樺說 從第一屆到現在 我們都還能一起在這邊奮戰的人

都不會是偶然的 也一定都有不可替代的使命

果然這次魔障真的比較強

昨天出了小車禍

今天 妹妹回到大聖人身邊...



我真的非常感謝欣樺

   這麼久了 我終於跟她合照到了 哈

我想千言萬語都表達不出我心中的感謝

當然還有其他各位好姐妹們 (妳們知道自己是 就好)

我才能到現在還能跟妳們一起站在台上

甚至

我想都沒想過的

我居然能在太平洋的團慶上 發表心得

我不知道能不能鼓勵到別人

但至少 又再次的鼓勵我自己 也會隨時警惕自己有在台上決意過

"不要再過搖擺不定的人生"

這次也很開心 我老媽 終於有一次能來參加了



不只這樣喔

我奶奶 叔叔 跟表哥 也都來了哩 

哈 希望這對他們也是一種佛法的下種

今天的團慶 大家都說很成功

當然每次大家都嘛這樣說 哈

但我相信

要往第八年邁進的太平洋 一定會不一樣

一定也會更跟隨池田先生的心去奮戰

我也不能夠偷懶ㄚ

離先生來台只剩下365天不到了

真的是與時間的奮戰

一天都偷懶不得 

絕對要在今年好好的創造勝利的實証 迎接 池田先生與夫人


 sexy的彥君 VS 外表冷酷但很搞笑的孟瑾


 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