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新使命 正式展開了

雖然說職務不代表了什麼

但多少還是覺得有點憂慮

至少代表了我要對這些人負責

負責使她們幸福起來

這對一向習慣活在自己世界的我是各極大挑戰

一方面

我真的很想極力讓大家了解 信心的好 師匠的偉大

但是又不知道要從何著手

從知道我的新使命的那天起

就不斷在思考這各問題



一切都還是要以題目祈求為根本吧

不然就流於方法論了

雖然還是很戒慎恐懼

深怕自己沒有能力擔任

不過 我有 題目 還有 池田先生的指導及御書

不用擔心 對吧?  哈

我深深記住 美如 對我說的話

一定要賢明 要堅強 要有自信

自己也在此決意

一定要讓大家一各也不漏的成為行學俱優的福運公主

也絕對在2009池田先生來台時

每一個都能夠沒有遺憾的說出" 我勝利了 而且 我很幸福!!! "


2008。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