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

我覺得

似乎 我也不是各適合戀愛的人


真的讓我 慢慢去理解 之前和你的相處

發現

其實 我們真的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只是 我對你的愛太超過

把 那些在我血液裡面的因子給蓋過去了

是因為年紀越大

需要的自由越多

還是 單純的 人不同的關係

我問自己 若你還在身邊

我還渴不渴望這樣的自由

沒有答案

因為 你已經不在了

如果我這麼渴望一個人的流浪

那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我想起你說過的

你想要愛 也想要自由

你比我有勇氣多了

至少

你做了選擇

你選了自由

也許傷了我 但或許這樣 在現階段來說 是最好

我還是相信

任何事情發生 都有它的意義

我一直覺得  我們應該用果汁機攪在一起 在分成兩杯

那一定就會有完美的愛情



但世上哪有所謂完美的愛情阿

那現在

你願不願意分一點勇敢給我

讓我

真的也可以勇敢的

讓血液裡讓自由的因子

徹底 流滿我全身



瞞不了自己

我還是深深愛著妳

我還是 深深 覺得

經過數不輕的岔路之後

終究會回到彼此身邊

那時

或許

我們的眼光

真的就能朝著同一各方向

一起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