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開心的跟YO夫妻去吃飯

回到家 很晚了

媽媽說妞妞不見了

因為上次有過一次經驗

開始 心裏還不是很急

就去上次找到她的地方找她

可是 怎麼叫都沒有回音

整層樓也走了 就是不見蹤影

後來 媽媽才說 妞妞白天就不見了

我就開始急了 很大聲的說 那怎麼現在才講!!

整各地下三樓 都走遍了 怎麼叫 也都沒有

回到家裡 我開始哭了 哭得很慘 哈

唱題也唱不下去 

我ㄧ想到 妞妞這麼乖 外面很危險

也想到 當我傷心的時候 妞妞都會靜靜坐在我腿上陪我

我就哭到不行

跟御本尊說 妞妞很乖 一定要帶他回來

晚上睡夢中 兩次夢到妞妞回家了

隔天醒來 卻是一場夢罷了

隔天 很傷心 但還是去上課了

下午 也還是去家訪了三位同學

心想 回家 或許妞妞就在家了吧

結果 還是一場空

當晚 想到 又是哭得很慘

還是只能唱題

祈求 妞妞 一定要能自己回家

後來不放心 半夜了還是繼續找

因為之前都往下找 想到 怎麼都沒往上找呢

然後 碰到了菲律賓人 

說有看到一隻三色貓貓被狗狗追著往樓梯上跑

於是 就一層一層往上找

我只能說 江山萬里這各社區

真是的很多死角 很多莫名奇妙的鬼地方

爬到了18樓

我們真的腿都軟了 還是不見妞妞蹤影

但是已經兩點了

只好先回去吧

周日 還是打起精神去太平洋練唱

在唱題的時候

我想到 一定是妞妞要提醒我 

即使我活動很認真 很辛苦

但是最重要的 還是應該要以題目為根本

我要用感謝的心

感謝妞妞 感謝御本尊 

藉由這各機會 能夠回到信心的根本--- 題目

也跟御本尊說

妞妞是隻很棒很乖的妙法貓

一定要能自己回來這各妙法家庭

我只能說

一念 的轉變 真的好重要

也謝謝你的提醒

讓我用感謝的心去唱題

果然 傍晚 媽媽打來 

說妞妞回家了

真的很神奇喔

這兩天 我們門都不敢關

晚上老爸在吃飯時 突然一轉頭 就看到妞妞 神色自若的出現在客廳走動 哈

本來擔心的 身上會受傷 會餓到變很瘦 

通通都沒有耶

連眼睛周圍都沒有眼屎

我們一直覺得是被抱走了 所以才沒有髒 也沒有餓 還變胖了

可是最後還是很神奇的回來了

這兩天半 妞妞去了哪裡

永遠是各謎

可是 真的很感謝

妞妞

姐姐會一輩子愛妳

也會好好的再次回到信心的根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