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明明就應該是題目要多多的時候

我卻被 懶惰魔 大大的附身

題目少少的我

讓我的歡喜感 被遮住了

讓我對同學的確性 大大減少了

常常看到什麼 我都不滿意

也察覺自己每天都有可以抱怨的地方

心眼也是小到只有螞蟻才勉強過得去吧

整個人就是處在修羅界

唯有在那少少的題目瞬間 

才稍稍能從修羅界爬出來探個頭

真是醜惡至極!!!

這樣的我

有什麼資格代替池田先生 帶領 培育同學?

「鼓勵如果沒有辦法通達人心,說一百句也沒用。
 領導人要讓人信服,重點不是自己多厲害,而是自己有多誠懇。」

這句話

當頭喝棒!


山情對同學的確信

讓我慚愧

對大家真心希望大家幸福的那份真心

讓我大大的檢討

每天的忙碌

讓我忘記了信心最初的原點

讓我忘記了 被賦予使命的目的

其實 忙碌 也只是 該死的藉口

自己最了解 不是嗎



謝謝山情

總讓我能再次好好的思考

能再次提醒自己

要回到信心的原點

題目 確信 感謝

也許有點遲了

還有三天就高研了

不過廣佈的路 是沒有期限的

下定決心

此刻開始

好好回到原點

再次以題目為根本

找回原本歡喜活動的自己

找回原本看到大家心中佛性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