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有寫網誌了

實在是有點生疏 不知道從何寫起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唷

從去年的失業 家中開了工廠 一連串的學會活動 到剛結束的文化節 及近在眼前的5.3

時間不斷的在向前滾動著

真的是一疏忽就會淹沒在這洪流裡面

活動真的是非常多

有時候也會感到很疲累 但是能夠活動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能夠不斷的跟自己的惰性 自己的魔性 去挑戰 也真的是因為有題目才能有這樣的力量

很多事情 表面看來似乎是不好

但一定有其背後的原因

也確信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往更好的方向去轉變

比如說 去年底的失業

當時也會覺得 為什麼是我

但是卻因為這樣 而有了能一圓自己一個小夢想的機會

家裡的事情也是慢慢的步上了軌道

雖然老爸還是一樣覺得信仰與他無關 但是 有邀請他的活動也幾乎都出席了

自己也不斷不斷的在祈求 父母 一定要健康 明朗 絕對成為最有福運智慧的爸媽

甚至自己還祈求將來只顧自己的老爸能成為金湯組的一員 呵

*****************************************

文化節

以往文化節結束 會有種落寞的感覺 回到家也會馬上打上網誌

這次卻沒有

就像宜恬說的 淡淡就過去了

也許部分是因為自己年紀長了

但我想最主要的是

自己知道 信心的路還很長 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最重要的是如何去讓這次文化節中每一個有投入的 同學也好 姐妹也好

能夠永不退轉的走在這條信心大道上

雖然自己對於瑣碎的事情 有時是真的沒什麼耐性 心思也沒有很細膩

這是自己最要去學習的很大一部份

但是 真的是 多麼期望每一個姐妹 都能夠自覺自己就是肩負著這塊土地 幸福與否 的 地湧菩薩

更是 多麼希望每各姐妹都能夠徹底的學習 用生命了解 何謂這份師弟不二

這段時間

對自己來說也是耐力賽

感謝很多人 真的

也很開心自己的好朋友 也有了機緣開口唱題  相信他絕對也能成為 幸福的華陽之花

***********************************

高中生的成長 也最讓我開心

她們的煩惱 也時時督促著我更是不能偷懶

多希望看到她們 真的能夠過信心 去開啟自己人生的幸福

************************************

下禮拜天 就是5.3了

說真的 非常緊張

本來早上都很掙扎起床的我

這幾天 毫不猶豫的接完 morning call就趕快起來唱題

越唱越覺得不夠

今天 又再次讀了 新人間革命 早春篇

雖然已看過好幾回 還是在公車上淚如雨下

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心中的感受

草創前輩的辛苦 我想 我們青年 永遠都沒法體會

真的只能去培育更多優秀的後繼來回報

感謝 朱先生 一直不放棄的堅持 才真的有現在台灣蓬勃的學會

心中的感謝 與激動  實在無法用言語 跟文字形容

************************************

對於上台人數的問題

最近自己也有了新的想法

常常覺得自己何德何能

因為有學會 讓自己能去鼓勵仁

因為有太平洋 讓自己有很多的機會 更重要的是 因為有太平洋 讓自己度過很多信心的低潮

感謝團隊給了我這麼多的機會

讓渺小的我 藉由很多的感動 去鼓勵更多的同學

所以 我想

是否這次都能成為大家的原點

再次充滿決意的出發

而在將來能夠去鼓勵更多的人

能夠有勇氣去跟更多的人對話 折伏

只要有一個這樣的人

身邊就會產生更多幸福的漣漪

而這不就是 先生 最想看到的嗎

於是

我還是祈求

一個也不漏的共同唱出 充滿誓願 撼動人心的歌聲

每一個在將來也絕對都要是廣佈的優秀大人才

**********************

不是第一次和天鼓合作

但這次似乎要挑戰的地方特別多

不只 祈求自己的同學

也祈求 天鼓 甚至是羅老師

絕對我們全部的人都要異體同心

用生命去感受 音樂

一定要讓先生 讓前輩成為最放心的青年

*******************************

切勿忘記

勤行 唱題

是攀登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