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是下週16號才要去辦簽證

但想想 趕快辦一辦好了 免得夜長夢多

所以臨時就決定 6/30去辦 雖然有點趕

不過接下來就要忙暑期活動

不想分心去擔憂這部份 所以還是決定提早辦理

簽證資料 大部分之前就準備好了

但總是不放心 翻了又翻 翻了又翻

每個文件也幾乎都影印了副本

6/30一大早就到了 德國在台協會

一上四樓 推開門 怎麼都沒人阿

哈哈

可是 這時候 我發現 我忘記領錢了

抽了號碼牌 又只好下樓去找提款機

順便跟好心的7-11店員借膠水 黏 我的大頭照

之前還想說 辦簽證的地方應該有 沒想到 啥文具都沒 @@

好不容易再次回到樓上

再抽一次號碼牌

以為會等很久 沒想到屁股還沒坐熱 就輪到我了

之前常常在網路上看到 德國在台協會 態度很差的評論

心中一直很擔心

但之前自己打電話來的經驗 都不差

很緊張的把自己準備的文件 遞給 辦理人員

心想 他會問我什麼問題呢

沒想到 他把我的文件 翻了翻

把不需要的還給我

什麼都沒有問

就收了簽證費 2750NT

給了我收據

並說 明天早上來拿 (網站上不是說要一周工作天嗎)

什麼!!

整各也太順利了吧

感謝御本尊

 

 

所以今天我就拿到簽證囉

非常的興奮

而且大頭照 非常的好看 (得意) 哈哈哈

還剩下 4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