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68.JPG

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與期待

我踏上了一個新的階段

其實那天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拉

但不知道為何 突然語塞 一句話都說不出

真是抱歉 也很遺憾

大家都說我很勇敢

其實一點都不

其實我很害怕 很惶恐

 

在爸爸開車載我到機場的路上

三個人幾乎都沒說話

我想 我和爸媽的心情都很複雜吧

和上次的開心 完全不同

爸爸是個從不會表達感情的人

也許因為這樣 所以我也是這樣

對媽媽 我更是有很多說不出的話

 

晚上1155的飛機

機場空空蕩蕩

爸媽10點回去之後

頓時 莫名的無助感覺偷偷跑了出來

從此刻開始 我真的就是一個人了

這趟旅程 我不是第一次去

但是 心情卻差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之後會到哪 裡

要放下 愛的人一個人  其實很痛

甚至還想後悔 為什麼要選這條路

謝謝蜀山在這時刻丟了一句 絕對不輸

讓我沒有很丟臉的在機場哭

 

謝謝太平洋

謝謝采之姐 還有其實很了解我的欣樺

謝謝蓁蓁幫我大老遠買了午餐

謝謝大家給我愛的擁抱 以及 陪我題目三唱

太平洋那朗朗的唱題聲絕對會是我無助時候最好的充電站

 

 

真的很感謝大家

一路上都很順利

機位不像之前那麼痛苦 不能自在上廁所

因為人少 還一人有兩個位置

只是華航東西 真的不好吃 哈

下飛機也很順利

只不過行李太重從手扶梯上滑了下去 還好沒有連人也滾下去

也因為這樣

一對剛從台灣度假完要回德國的台灣夫妻

帶著我去坐火車

也鼓勵我 在德國念書很辛苦喔 要加油!!

很感動

 

最感動的事情還在後頭

當我下了火車 在車站門口四處張望時

有一個女生來問我 是Weiting嗎

居然是這邊的學會員

我真的感動的想掉淚

且他還感冒

但還是在這麼冷的天氣 到車站來接我

謝謝御本尊

 

一定會好好學習 努力廣布

創造自己的2010

把更好的自己 帶回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