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能釋放多少心中的感受

第六天

還習慣嗎

還適應嗎         

冷嗎

 

我能怎麼回答這些關心

 

表面總看來平靜 樂觀的我

這幾天

並不快樂

 

應該說是心煩意亂

 

心臟總是莫名的陣痛

 

但怎麼都說不出 心裡的苦

 

不要說現在是一個人

就算是有人聽我訴說

真正心裡的感受卻也從未說出口

 

一直是個充滿矛盾的人

朋友說 我體內有著兩個分裂的個性

一個 積極有行動力

一個卻又隨性沒有規劃

所以總是被苦惱伴著

 

想要隨興過著日子 卻又害怕停在原地

 

想要抓住一些甚麼 卻恐懼自己被遠遠丟在後面

 

內心不斷的被拉扯

 

的話 我都深深記在腦海裡

 

在無助的時候 這些話至少起得了一些些作用

 

再溫暖的話語

因為距離的遙遠

似乎都有了折扣

 

甚麼是 緊緊抱住御本尊

這時終能稍稍體會

 

感情之路總是不順的我

深深知道這是我的宿命

 祈求著

這也是我的使命

是為了真的能夠去鼓勵別人而體會這樣的苦

更祈求

自己真的能有智慧 勇氣 清澈的心

去看清

成為能夠讓人幸福 改變的人

 

說來容易

人心變化莫測

真的需要長期抗戰

 

深深銘刻在心的一句話

『為了師匠的一念與行動,會使人變得堅強、偉大』

 

想到此

又覺得無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