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52.JPG

 

上課一個禮拜了

這次上課的心情真的和之前很不一樣

會狠希望全部都吸收 也想學得更快更多

這次 也許因為太久沒念德文

一開始的分班測驗 雖然我表明過我上過B1 還是被分到了A2-2

當時心想 就先上看看吧 若能把基礎打穩 也很好

上了幾天

實在覺得這樣進度實在太慢

打穩基礎這個理由實在不能讓自己安心的當做藉口

剛好今天班上的韓國同學也向老師提出了和我一樣的狀況

因為我們都必須要趕考試的日期

所以不能像其他人一樣沒有壓力的慢慢上

老師人也很好

說 我們明天先去B1的班 試上看看 若是覺得太難 那再回來

到了B1的班 剛進去有點緊張

但後來發現 這就是我想要的上課方式

老師非常鼓勵每各同學發表意見 有講錯的也會當場糾正

老師講話的速度比A2-2的快 但是跟之前在TUDIAS的B1比起來 已經不算非常快了

而且我全都聽得懂

於是決定留在這一班 我想對我的學習會是比較好的

 

 

心情 還是時好時壞

不管好壞 現在只能自己承受

自己不能控制自己心情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

我想 我還需要非常非常多的題目

 

這次來 做了很多之前沒有做的事情

戶籍登記 銀行開戶 郵局寄了貴到不行的包裹 @@ (唉)

都是和德國人打交道的事情

有時候自己走在路上

還是有點難以置信 現在人身在異鄉

 

 

 

 

昨晚看了好多以前的照片

又開始想念好多朋友

懷念之前也許無意義卻快樂的生活

懷念自己的好身材 哈哈哈

 

在要上傳照片前 整理了一下I-Pod裡的東西

又再看到一次JOLIN 演唱會的紀錄影片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她

但她 真的是能鼓勵我的藝人 哈

講得好像是我好朋友一樣

但是他的認真 她的不服輸

我真的得好好學習

我的倔強

也該用在對的地方

 

儘管多麼想

我都無法控制別人的心

 

那至少

要把自己決定要做到的事情

不服輸的做到最好

 

 

很努力去做一件事情的感覺

我真的想用心體會 

 

 

Never give up, Never too late

只要有自信 勇往直前 什麼難關都會闖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