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361.JPG 話說昨天本來要去買盒子

給御本尊暫時居住

因為實在不想一直讓御本尊捲著 一定很不舒服

也在商店目錄上看好了盒子 不過挺貴低 要15元 一個紙盒居然要15元 @@

後來先去一家店 買烤麵包機

這邊的吐司沒烤過 實在很難下嚥耶

剛好看到一組 有烤麵包機 煮水機 咖啡機 三個一起只要20

我同學需要咖啡機跟煮水機 我需要烤麵包機

真是太好了

所以 我只花了7元就有烤麵包機囉

更好的是

結帳後 被我看到一個盒子

大小剛剛好

又有個真的很像佛櫥 可以開的門

我好開心的把他抱了回家

感謝御本尊讓我省了錢

回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把多餘的地方割一割

黏上之前買的掛勾

就把御本尊給安置了起來

不過還是覺得對御本尊很不好意思阿

要暫時住在紙盒裡面

也許有空時後再去買個包裝紙 把紙盒弄漂亮一點 呵呵

這時候多希望自己有美術天分阿

P1110362.JPG 

PS 藍色那張 是這邊學會的卡片喔 很漂亮吼

上面寫的是 創價全勝 青年躍進之年 還有 3.16 5.3 11.18 三個重要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