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去年盛夏在德國結識的佳穎 Chris一同在MSN上閒聊

聽佳穎說YUMI之前從日本去了台灣 上周還去台南找她玩

人的緣分真的好妙呀

已上過N期語言班的我 自然也結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但能真正成為朋友的 就是去年夏天的那一次

當時幾乎每天朝夕相處的我們 來自不同的地方 卻在那個時間 空間 佔了彼此生命中的小小部分 讓後來的我們擁有相同的回憶

還記得離別前的眼淚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 也經歷了大家的來來去去 之後幾期的語言班 我不再跟大家深交

離別的感傷我始終學不會怎麼輕鬆面對

也對於一再的自我介紹 解釋為何來到德國的原因 感到疲累

於是在下課後總是獨自享受生活

但我想 我還是幸運的

即使只是短短三周的相處 卻能在那之後不斷的給予關心

Herr Witten

雖然你總叫我歐巴桑 但感謝你與我分享了很多不同的世界 不可思議的 我想你是少數了解我的人

我的起步是晚了些 但謝謝你總讓我能繼續朝著前方前進

謝謝你的文章 再次提醒了 我與我的八十周年 就開始做點什麼吧 道路會展開的

謝謝佳穎 很期待收到妳的"手作手環"

我想收到的當下 我會掉下淚的

還無法運用文字來表達真正想要表達的感觸

了解的 就會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