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說 這根本就是我呀!!

 

   
 
 
妳的內在與外在反差很大。不認識妳的人,覺得妳有點難接近,是個謎一樣的女生。異性會覺得妳帶點挑戰,即使跟人熱絡好像也只是裝出來的,不過只要多一點相處時間,他們就會發現,其實妳的武裝只是一種怕生的偽裝,因為妳其實是個外冷內熱的熱水瓶,一旦愛上一個人,便會改變原來給人的印象,展現出小女人的模樣。妳的外在性格壓抑拘謹,這多半來自於良好的教養與自我要求,所以端莊矜背後的活潑可愛,可能要熟識的人才看得出來。另外,過於謙遜的態度也會削弱妳的魅力特質,妳對愛情與人際關係不敢太過主動的原因,其實是出自小心翼翼的考量,不過這種謹慎,容易被人誤解成缺乏自信。



弱鹼的妳,對於愛情既沒安全感又缺乏主動性。由於表面上很沈得住氣,因此經常給人一種心如止水的假象,讓人誤以為妳沒愛情也能過得很好…。妳喜歡強勢主導的對象,也喜歡知性的人,儘管難以對外表不OK的人心動,可是內在實力對妳而言,還是比外在美重要很多。妳並不現實,所以不會把對方的附加價值放在衡量愛情的首要條件,只要彼此的性愛美好,又能融洽相處,對妳而言,就是最好的方式。觀念傳統的妳,一旦認定對方會懂得犧牲自己,所以一定得慎選對象,否則容易在愛情的路上吃虧或是被利用。另外,平時幹練,談戀愛時卻不太理性,也是妳另外一個致命傷。



其實妳的條件比一般人都要好,千萬別因為過去的陰影,或是過於嚴苛的標準,阻止妳追求愛情的可能。釋放一點好感訊息,會讓追求者信心與勇氣大增,平日的幹練與智慧,如果能夠用在愛情方面,更能減少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