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是很慚愧 哈哈哈

這三天根本不能算減肥日記 看來是要從來了 

day 3 

早餐 水果 + 三明治

午餐 被朋友拉去說要做菜給我吃 

       她弄了好多雞肉 放了好多油 跟馬鈴薯

       我吃了三小塊 

晚餐 火鍋 哈哈哈 光這餐 就全部都破功了

 

 

day 4

因為有朋友從法蘭克福來 所以要豐盛一點

早餐 稀飯+豆腐乳+菜圃蛋+肉鬆

午餐 因為去湖邊野餐 亂吃了一堆東西 無法計算 

       我想我應該吃了 兩塊 香蕉蛋糕 好幾塊 Zwieback 還有飲料 >< 還有一條雞肉捲

晚餐 因為過於罪惡感 所以 弄給朋友吃 自己吃了一點酒釀 (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宵夜我喝了一杯 白巧克力

 

day 5

早餐 麥片+阿華田

午餐 櫻桃一堆 (因為看到路上賣一盒兩歐,很心動就買了,可是我還沒吃完就不知道被我遺棄在哪了 嗚嗚嗚)

晚餐 四點多時候邊看球邊點了盤沙拉 很乖的 沒吃付送的麵包

       還有一杯 Caramel Cafe 哈哈

 

可是今天早上量體重

居然奇蹟的輕了快一點五公斤耶 

但是這幾天 都沒有嗯嗯 

我快瘋了

明明在這邊就吃比台灣還要多的青菜水果

照樣恩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