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德國也是熱得不得了

但是又不喜歡喝人工的果汁

感謝HL同學之前轉貼的網址

讓我知道了這個簡單的飲料

Sangria 是一種以紅酒為基底 的水果調酒 也很適合當作party上的飲料 今天剛好就派上用場啦

做法很簡單唷

就是先準備一些水果 不要太奇怪的就OK

我就用手邊有的

P1120757.JPG 

草莓 蘋果 西瓜 覆盆莓 (應該是啦) 橘子 檸檬

把所有水果 該削皮的削皮 去子的去子 切塊的切塊 (檸檬切片)

P1120758.JPG 

全部倒進大盆子裡面

再加入紅酒 我很大器的整瓶倒下去

P1120759.JPG 

靜置個兩三小時

再加上冰塊 跟 雪碧 (也可以不加啦)

就OK囉

冰冰涼涼的 又有好多水果 讚!!!

 

最後再附贈 milk shake

現在德國草莓好便宜 

但是買了又不能放久 做成奶昔最好啦

可是我沒有果汁機 看到網路上的圖片又好想喝

突然想到 可以用電動攪拌器阿 哈哈

就把草莓通通丟進去 加入牛奶 比例隨便啦 反正是自己喝的

我沒有另外加糖 

就很甜很濃好好喝唷

送給大家一起度過甜甜 冰涼夏日吧

P11207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