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首歌名叫"爺爺"

也雖然我爺爺真的是走得很急 沒有跟任何人說再見

可是讓我哭到不行的原因

是我好想我奶奶

接著的這個過年 奶奶就要87歲了

其實從來不敢想的是

我好怕 好怕

有一天 我人還在這  沒有機會跟奶奶說再見

每次想到這 我就甩甩頭叫自己不要想

可是又真的好怕

 

這個MV真的讓我腦海浮現了好多我與奶奶的畫面

我可以說是奶奶帶大的

小學因為離家很近

同學總是羨慕我 奶奶每天中午送熱騰騰的便當

忘記帶課本

總是一通電話 

"奶 幫我送課本來好嗎"

每天都有超級營養的早餐吃

奶奶知道我不喝牛奶 都會幫我加點咖啡在裡面

奶奶很巧手 每天幫我綁我指定的髮型 雖然奶奶總說我頭髮又多又滑好難綁

每次過年 大家也總不忘提起

小時候我是多黏我奶奶

睡醒沒看到我奶奶 還跑去陽台抱著我奶奶的衣服哭

連我媽媽都沒法 

上次看到我奶奶是甚麼時候 我真的忘了

只記得 奶奶因為知道我喜歡吃雞排

還跑去幫我買

去年來德國來的倉促

連我奶奶都不知道我何時不在台灣了

想來我真的很不孝順

從小到大

奶奶為我做了多少多少的事情

我沒有跟她說過一句

奶奶 我愛妳

 

今年過年

我一定要給奶奶大大的擁抱

跟奶奶說

奶奶 我好愛妳 謝謝妳

 

 

嗚嗚嗚 我真的哭的眼都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