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到德國以來第一次去fitness center

第一次去是體驗課  所以不用付錢

一開始 就有個教練帶我看看環境 給我試用一下運動器材

不過我很不爭氣的 當他問我說 prefer英文還德文時 我居然說 英文

這個fitness center不會很大 很簡單

也有專門讓女生健身的空間 很貼心內 這樣就不會覺得很害羞

也有課堂可以上

昨天上了 body styling

超好玩的 雖然累的跟狗一樣

老師人非常非常nice 昨天上客人數也不是很多 感覺很自在

這老師都會用不同的工具 像昨天是彈力球

我從來沒用過彈力球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要利用它來做些動作的時候 要控制它不動實在是很困難

所以我就一直被球滾來滾去的 哈哈 

為了要固定它 真的是要用到我們平常很少用到的肌肉

一個小時下來 真是流了不少汗

也笑個不停

運動真的可以讓人開心呢

 

體驗過後二話不說馬上就加入

一個月大概八百台幣 我覺得算是相當便宜

Agnes還說 我可以從早在那待到晚

然後跟我的健美小姐朋友挑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