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日本發生了大地震 接踵而來的海嘯 餘震 

不只讓很多珍貴的生命喪生了 還有很多人無家可歸 無法估計的輻射危機更是人心惶惶

雖然我不是日本人 雖然我真的無法想像這樣的災難

但每當我想起 所有接收到的畫面文字

想到那邊好多的學會員

想到師匠一定也在拼命的祈求

還是讓我很難過 無法好好入眠

昨天收到德國學會寄來的email

裡面說到了 池田先生的鼓勵

Nun ist es an der Zeit, die unbezwingbare Kraft von Glaube und
Ausübung hervorzubringen, um die grenzenlose Kraft des Buddha und des
Gesetzes zu manifestieren, während wir zusammen dieses große Leid, diese
große Prüfung, in Wert zu verändern trachten
 (日蓮大聖人斷言道:『妙者,蘇生之意』(中文御書979頁)。此刻正是奮起不屈的信力、行力,以湧現偉大佛力、法力之時。讓我們斷然超越當下困難!)

也說 不管這個災難是否有直接波及到我們的親人、朋友、同事

毫無疑問的 現在正有很多人處在一個無法想像的困難 挑戰當中,其中當然一定也有我們的學會員』

 

所以現在在德國的我們正進行著24小時不間斷的題目

可以把每個人自己可以的時間填在附上的表格連結

當我打開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真的是24小時 不管哪個時段都可以看到不同地區的學會員填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我填表的同時 也不斷的送來更新訊息 (google Dokument)

表示在我填表的時候 也有很多的學會員在填上自己可以的時間

平常看似每組各自運作 沒有像以往習慣的幾乎時時刻刻與學會連繫著

但這時卻是大家自動自發如此的團結

真的就像我以前聽到的鼓勵

大家像竹子一般的異體同心

竹子外表看來大家各自向上不斷的生長

但底下的根卻是緊密連結著

 

也覺得自己能用這個妙法題目替日本祈念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