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Stacy和Meimei後  常常都有好料的可以吃

也多了好多 美食趴

可是我都沒有好好的把每次的聚會記錄一下

前兩天Stacy提議今天早上來各台式早餐趴

因為她在亞超買到了油條 哈哈 她忍不住一定要弄個飯糰

我這個懶鬼只帶了各地瓜就去了 哈哈

還好另外兩位沒有像我這樣摸魚

帶了包子 還有一堆配稀飯的醬瓜 辣筍之類的

我在台灣也沒吃過一次這麼多樣的早餐

真的超豐盛

而且Stacy還當場幫我們每個人包飯糰

雖然自己很想吃 還是盡了主人的責任 先包給我們 哈哈

今天新認識的Nina也帶了好多配稀飯的小菜來 真的很台灣味

而且還做了不止好吃 連賣相都超及專業的 大理石抹茶慕司蛋糕 我超愛慕司蛋糕的

可是每次看到食譜都覺得好像很容易失敗 所以到目前還沒敢嘗試

還有超級好吃 連阿捲都讚不絕口的草莓果醬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啦

 

真的很開心能在這邊認識這堆台灣人妻

讓我的生活添了好多好多的色彩

 

因為找不到我的手機傳輸線 所以照片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