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德國之後

我的頭髮一直長期屬於糾結狀態 

之前還因為真的太毛燥而整個剪短

想說重新留看會不會好一點

但還是一樣很會打結 很乾燥 

每次洗頭我想到就覺得很痛苦 不管用多少潤絲精都一樣

也換過很多牌子

可是我們的髮質跟這裡的人不一樣

嘗試了很多不同牌子 也感受不到一絲滑順的感覺

然後也很會掉頭髮 真的很怕自己變成禿頭 

還向媽媽求救 叫媽媽從台灣寄保養頭髮的給我

終於 上上周吧 收到Carol的簡訊 說她找到適合亞洲人的洗髮精了!! 

因為她也深受頭髮糾結之苦

就是下面這個牌子

20111221180523418  

(最左邊是我買錯的洗面乳 這邊要抱怨一下 德國人是都不洗臉的嗎???怎麼要買個普通的洗面乳這麼難 已經兩次買錯了!!!)

回歸正題

就是這個"essence"的牌子 

這牌子都很平價 彩妝也是 我都買他門的眉筆

迫不及待回家就趕快洗頭 來試用看看

還沒用到潤濕我就已經感動得想哭

好久沒有體會到洗頭時後用手梳下來可以很滑順的感覺

之前即使用了潤濕 用手一梳整個都卡在頭髮上 

所以每次都掉了很多頭髮

這洗髮精真是我的救星 味道也不錯 不會很重 

現在我再也不怕洗頭了

而且洗完之後 就算沒怎麼梳頭 就算睡覺起來也還是很順

真心推薦給 如果也住在德國 同樣深受困擾的大家

至少這是我目前在這裡用過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