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整個五月假期很多,但不是跟朋友一起出遊就是有朋友來訪,好像好久沒有單獨跟老柯出去走走

今天早餐完後討論要去哪邊走走

老柯說pirna有個Markt der Kultur (文化市集) 要不要去看看

老實說我對這個地方一直有點感冒 因為那是他跟他ex住的地方

雖然是已經三年前的事情了 哈

不過反正也不知道還有哪可以去 就說那就去看看吧

Pirna是個離Dresden坐火車大約半小時的小城

下了車走大概十分鐘左右就會到市集

真的是很熱鬧耶

有很多不同的小攤子

 

2012-06-02 14.38.55

 

2012-06-02 14.39.00

有 Thai massage耶!! 而且免費試按喔

我一直很想進去給按看看 裡面的小姐看到我是亞洲人 也一直對我露出親切的微笑 叫我快進去 哈哈

但老柯說先看看其他有沒有甚麼有趣的 之後再來

 

2012-06-02 14.39.46

這是西非的食物 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

不然真想嘗嘗有先看起來不錯吃的東西

 

2012-06-02 14.55.14

 

哈哈哈  來看看 我們遇到誰了!!

本來在先前從後面就有看到這邊有個"中國文化"攤子

但本來心裡只想說 八成又是哪些冒充的 哈

走到這邊 發現原來是之前某個機緣下認識的 "華德中心" 的負責人耶!!  旁邊那位是他先生

他們在這邊專門負責 一些 中德的交流 範圍非常廣泛 她們人也都很熱心

他們在幫舀國人用毛筆寫名字 還有茶藝

而且茶葉是從台灣來的高山茶唷

他們兩位還特地到台灣去學茶藝 而且有拿到茶藝證書的呢

 

2012-06-02 14.56.40 

碰到他們我真的是驚喜萬分

因為這陣子在思考 教中文 的問題

在唱題的時候 我真的就有想到 說不定我也可以教寫書法呀 (雖然我寫的也不是很好 反正他們也看不懂 哈)

也真的有想到她 (照片中的女士)

今天真的就給我碰到了 聊天當中她還問我有沒有興趣教中文及推廣這些文化

我當下真的感受到題目不可思議的力量

因為平常我真的不會想要到Pirna來 也感謝老柯今天帶我來 讓我有很大的收穫

 

 

逛完市集後 老柯說去拜訪他朋友吧 因為剛好住在附近

今天巧的事情真的是很多

走往他朋友家方向不到一分鐘

就看到他朋友跟老婆還有剛出生很 fresh的北鼻 也正要來逛市集

更巧的是呢

老柯的前女友也在那邊

我本來就不想要過去了(因為之前有些事情讓我對他ex很不爽 不過我想大部分人應該對ex都不會有啥好感吧 嘻嘻)

後來想想 算了 反正都過去了 我就大方一點

妙的是 見到他ex之後 我之前所有對她的不爽 吃醋 全部都不見啦 (這樣有沒有很明顯的什麼意思)

而且她也快要生寶寶了 我應該要衷心祝福她

 

之後就到老科的朋友家 喝茶聊聊天

其實說聊天 通常我都只是在發呆 因為根本插不上話 我的德文實在還是太爛了 ><

她們剛出生的北鼻 超可愛 早產了三周 目前剛出生16天

可惜我沒有拍照

小北鼻的手指細細長長的 以後一定是個大美女

每次看到寶寶 都覺得媽媽很偉大 生命很奧秘

最近身邊多了很多寶寶

很替朋友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