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德國兩年半了

印象中似乎這是第一次老爸用自己的名字寫mail給我

從小我跟我爸的關係就很微妙

也因為一些原因

某段時間我很不諒解他 甚至希望他不要回來這個家

可是其實在我內心 真的希望我爸爸可以幸福

真正的一家和樂的幸福

 

但是雖然這樣

年輕一點時候的我 沒有真正的去這樣祈求 

很大一部分的我只是想說  他要怎麼樣的生活就隨他去吧

 

來德國後  每次回去 不善表達的老爸 還是用他的方式表達對我的愛與關懷

慢慢的 我們的關係似乎也越來越好了

還記得上次回去 老爸主動說陪我去醫院檢查身體 

還自告奮勇的跟老柯對談  我都看在眼裡 感受在心裡

 

這次從台回德後 本來老爸在外縣市當警衛 可是住的地方環境很差 一周也只能回家一天

媽媽希望他辭掉 再找家裡附近的

從那時候起 我在每天的題目當中真心的替爸爸祈求 不管怎麼樣 老爸一定也要很幸福

一家絕對要共同在妙法中蘇生

前兩周研修時後 也聽到一些與家人的體驗

更是讓我下定決心 全力的祈求爸爸在今年絕對要發心

今天這封mail 從字裡行間 我真的感覺到  老爸收到我的題目了

很暖很暖

 

 

我會繼續加油 一定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絕對幸福是給爸媽最好的報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