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了

雖然我不是老師 離學生生活也很遠了

畢業季 似乎跟我沒什麼關係

可是昨天茶公主 因為學校推甄面試 跟我借衣服

今天 奈奈公主 也跟我說他要去銀行面試好緊張

我突然好有感觸喔

該怎麼講 這種感覺咧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被依賴的感覺哩

突然發現 我們的交集 不是只有學會活動而已

也許還不是能真正進入到妳們的心

可是 當妳們有問題 需要幫助 

會想到我 我真的就很開心

為了高中生 我真的可以赴湯蹈火 哈

四年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

每屆都有畢業生

這次卻最有感觸

或許是因為這一屆的

是自己從高一 一路帶過來的

我不敢說 自己帶的好

也是有很多人 沒有顧到的 這我一直很自責

三年來

我們一起弄過好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喔

妳們也給過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當然也有頭痛的時候

可是能帶學生 真的很幸福耶

現在雖然還是負責高中部

但 直接跟妳們接觸的機會變少了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呢

不過 沒關係

我們都還是一起走在這條廣佈大道上的

親愛的公主們

我真的很愛妳們唷

妳們一定也要最幸福!!

好嗎?

(這語氣很像小胖老師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