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茉莉 在小公主的網誌看到各禮物清單

妤是 很愛學的 也想來列一各

雖然知道 是列給自己爽的

不過沒關係啦

當做提醒自己 要省錢買的東西也不錯囉

來想想吧

相機

我真的很想要一台相機

可是 誰發神經會送我這各東西阿

皮夾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愛我現在的皮夾

也不想要換掉

可是 她真的已經到了不能不換的時候了



保溫杯

在現在這各大力宣傳環保節能的年代

似乎 真的需要一各保溫杯

不然老是用礦泉水瓶裝也不是各辦法

且 聽說 對身體很不好

可是 保溫杯 要好看 又 好用 也不是那麼容易有的內

香水

喊了好久的 寶格麗 白茶

因為經濟一直拮据

所以連擁有各香水 都是項奢侈

TANYA的最新單曲CD

沒有理由

就是愛TANYA

迪斯奈系列Disney Couture 手鍊


自從在網拍上看到之後

真的就念念不忘

可是 為什麼小小手鍊 要賣那麼貴阿!!!

MUF( make up forever)的珠光黑眼線筆

沒什麼特別原因

因為茉莉的用完了



太陽眼鏡

既然今年要立志當各黑妞

怎能沒有太陽眼鏡呢


楔型涼鞋

就 夏天 應景嘛

娃娃鞋

鞋子永遠不嫌多

卡片

朋友的祝福

生日蛋糕

用不完的好運

大家都開心出來活動

明年能迎接池田先生

。。

。。。

。。。。

我好像太貪心了




其實 

只要朋友們能記得我的生日

大家能聚在一起

那茉莉就很開心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monique 的頭像
ilovemonique

♥好好生活♥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lva
  • 鞋子果然是女人一輩子的好朋友!!!
  • ilovemonique
  • 對阿
    我想要 娃娃鞋N雙
    那你要送我嗎
    ㄎㄎㄎ
  • 祐韶
  • 呵呵 這些生日禮物 ...
    我能做到的也頂多是蛋糕跟卡片 XD
    不過蛋糕我需要烤箱 ~
    我七月份每個禮拜四都會弄點心唷 !!
    明天我要用海綿蛋糕 ~
  • 那 要記得 坐生日蛋糕給我吃唷
    烤布丁也可以 哈

    ilovemonique 於 2008/08/05 09:20 回覆

  • na princess
  • 我也整個超缺這些東西耶!!!

    好期待明年大家要一起迎接池田先生!
    good
  • 對阿 超極缺的啦
    我有準備小禮物給你 希望妳不要嫌棄

    可以跟妳們一起迎接池田先生的話
    真的就太幸福了!!!

    ilovemonique 於 2008/08/05 09:21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