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積所有對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進這各黑暗的房間

房間就在廚房的後面

你仍會發現


菸不離手 把自己灌醉

醉醒過後笑自己有多狼狽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睜開了眼

忘記你是誰


要風箏自由 乾脆剪斷了線

讓她往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 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作風箏隨風而風

飛到哪裡 我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總是讓人心碎

讓人無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 走進了房間

我閉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圍


又被思念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