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早上去活動 就都在家裡

一個半小時的教學

我有一半在恍神 哈哈 因為聽不懂嘛

而且說真的 專心聽太久德文 真的會頭痛

不過我知道 他有講到 我在座談會有講過的一篇御書

就是那個 打鼓很遠地方也聽得到的那篇 哈

 

下周要準備搬家了

明天又要去找講話講超快的Hausmeister

希望明天頭腦清楚點

 

於是晚上就開始收拾些東西

沒來多久 我零零碎碎的小東西還真多

還有書

光是書 就有滿滿一袋

今天把另一個在台灣就認識 比我早來了一兩年的小妞的網誌看完了

令我想起了 國中就好喜愛的樂團 Beyond

沒有CD 只能在youtobe上先過過癮

晚上就這樣一邊聽著 再次鼓勵我的BEYOND

一邊收拾著我亂七八糟的東西

也跟大家一起分享阿

希望此刻如果也有低潮 或 煩惱的朋友

也能因為BEYOND的歌聲

再次鼓起勇氣往前走唷

 

 

 

 海闊天空

 

光輝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