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21.JPG

來德國前就有看到有人部落格在賣這個東西

那時根本搞不清楚這是甚麼 其實也沒啥興趣啦

不過有次胃痛的嚴重 身在台灣的貢丸叫我試試看這個 我又猛然想起這瓶神奇的油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還真是萬用的樣子

我想這應該是傳自中國的吧 才叫做 "中國油"吧 呵呵

可是我去過這邊的藥局看 怎麼都沒有看過咧

不死心決定向店員問

果然有呢 這麼好的東西居然不擺出來 哈

有分三種Size 10ml,25ml,100ml

因為沒用過 所以買了最小瓶的  4.8歐 但沒有含吸入器 (下次要記得買)

買上打開來聞 真的是超涼的

因為我常常頭痛 肩頸痠痛 脹氣

也因此吃了很多止痛藥

聽說這個可以取代止痛藥 當然要試試看

個人是覺得很有用

有次肩頸痠痛得無法入睡 起來擦了一下  整晚都睡得很舒服喔

巫媽媽用過 就叫我寄100ml的回去

而且是薄荷的涼 不會像白花油那樣刺鼻 不舒服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東找西找來的簡介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

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產品特色】
‧100%純薄荷經過三次的蒸餾,將薄荷的療效透過高科技提煉出效果卓越且無副作用的精純薄荷精油。
‧百靈油所使用的薄荷品種Mentha piperita (胡椒薄荷),這是世界上目前唯一用於醫療的薄荷,不同於市面銷售的一般外用薄荷油等產品帶來短時間的清涼。
‧百靈油為有效且無副作用的止痛專家,適用於各種疼痛及不適症狀,德國百靈油可塗抹、蒸氣吸入、泡澡及食用,是照顧全家大小、一年四季所必備的家庭良藥。


【適用症狀】
百靈油為有效且無副作用的止痛專家,適用於各種疼痛及不適症狀。
.腰酸背痛、關節疼痛、瘀青、肌肉痠痛
.中暑、感冒症狀、蚊蟲叮咬
.頭痛、胃痛、牙齦疼痛、消化不良


【產品研發背景資料】
發展近百年的柏林生物科技藥廠(BIO-DIÄT-BERLIN GmbH)是W.H.O認證的GMP藥廠。不僅是德國製藥業中的超級領導品牌,更是全球公認的知名生物藥廠,深具歷史背景及卓越研發團隊。柏林生物科技藥廠在過去數十年,除了擁有明星商品德國百靈油(China-Oel)、純茶樹精油系列(Tebamol)、等超強品牌商品之外,總計超過 120種獨具特色的旗下藥妝商品,出口領域橫跨五大洲、超過五十多個國家,不僅通過德國政府嚴格審核及歐盟CE認證,並且幾乎全數通過各國OTC標章認可,成功奠定柏林生物科技藥廠舉世肯定的製藥品牌。


【銷售紀錄】
德國百靈油系列產品,是現今全球藥草製藥領域中最暢銷的產品,在德國有超過22000家藥局銷售,榮獲德國聯邦醫師協會2001~2004連續4年以及 2006『家庭萬用藥獎』第一名殊榮。
百靈油為德國奧林匹克運動代表隊自1988年起至今的官方指定用品(已確認為2008北京奧運指定用品),幫助全球頂尖運動選手達到最佳成績,其安全性及高品質深獲專業肯定。

網路上還寫說甚麼『福氣又安康』裡用的萬用油 就是這個唷 我是沒看過啦 哈

以下是我找到介紹最詳細的部落格

大家參考看看囉 :家庭必備良藥 -- 100% 胡椒薄荷油介紹

 

 

我看我也來賣這個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