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想 這次我們是真的分開了 (也許每次對你來說 都是真心想分開 只是我自己還期待著)
 
至少 短期內應該都不會有什麼改變了
 
不管這是第幾次了 心痛的程度 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只是 我學會了把那樣的心情藏起來
 
我學會了想著自己一人也很好  想久了 也許就會真的很好
 
"我不愛你了" 這句話 聽起來 原來是如此令人心碎
 
我知道這句話要說出來 說的人 和 聽的人 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可是 我真的應該感謝你 
 
謝謝你 一路上都對我很誠實 至少 我這樣覺得
 
也謝謝你在過去還愛我的那段日子 對我的付出與寵愛 那是沒有人給過我的
 
可是 一方面 我也覺得 我不認識你了
 
是我變了 還是你變了 還是原本就是這樣 只是看不清
 
最令我感到傷心的
 
是 我以為 我對你來說是不一樣的
 
我以為 妳都是一直愛著我的 
 
可原來 那都是我自己一路上安慰自己的想法
 
原來 對你來說 我沒有什麼不一樣
 
原來 我跟那些女孩ㄦ的地位一樣 只是各可以試試看的過客
 
更難過的是 在我之後 妳可以任由那些 女孩ㄦ在你身邊來去
 

 
做不到
 
我想怨你 但我做不到  又能怨什麼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感覺這回事 哪有什麼劇本 哪有什麼對錯
 
變了就是變了
 
我承認我還是深愛著你
 
但這回 我真的會藏得很好 也不會再有任何期待的言語 行為
 
 
直到
 
除非未來妳還有可能再主動愛上我的那天
 
我才會拿出相等的愛 來回應你
 
我深信自己是很好的人 值得很好的愛
 
而你也是
 
請珍惜自己 重視自己 尊重自己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