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師說每各同學都要介紹自己的國家 跟文化

第一個發表的是來自阿根廷的Carolina 和義大利的 Danielle

雖然有一半我都聽不懂 哈

不過Carolina用了很多圖片 所以就比較了解

但可惜 Caro present的時候 我還沒問老師可不可以照相

所以沒照到

P1050076.JPG 

他就是Daniele 很帥 眼睛超美的!!

不過我沒跟他說過話

P1050077.JPG 

班上的同學 老師也偽裝同學 哈哈

P1050083.JPG 

 

覺得他們都講得好好喔

我真的要加油

常常都講不出口

P1050084.JPG 

這是老師 很認真的老師 都會給很多作業 = " =

我是下禮拜三要介紹台灣

希望我的介紹能讓大家多認識台灣

也會想要來台灣玩

P1050081.JPG 

這是隔壁班的 Samuell 山繆傑克森的山繆 他是巴西人喔

因為人超好的 且週五他就要離開了 一起照各相囉

不好意思 在這邊每天頭髮都非常的亂 @@

 

--------------------------------------

中午終於吃到熱的東西了 超開心!!!

Frischfilet mit Pomme Salat   3.48歐

P1050085.JPG 

---------------------------------------------

下午 有 Film Club

要看 竊聽風暴 我再台灣看過了 不過滿想再看一次

但是放的機器有問題 只好換一間教室

結果只能用電視看 @@

我就失去興致了

於是跟同學想說 隨便坐公車去晃晃吧

坐公車前 還在草地上 撿了好多從樹上掉下來的小蘋果

哈哈 可以拿來做菜喔

 

上了公車 也不知道要去哪

到了某站 看到有幾家商店 就下車吧

這邊超市 跟 賣場的東西 有些真的很便宜

雖然衣服都不好看

不過 就將就點吧

因為原本怕會冷 只帶了四件短袖 但白天真的很熱

真是失算了

就買了條七分棉褲 4.99歐 跟XX棉 也都不貴

照片等等補上

-----------------------------------------------------------

晚上又自己作飯囉

只要在外面吃 都非常貴 尤其是去店裡

所以只好自己隨便弄啦 哈

 吃飯囉!!!

P1050096.JPG 

很豐盛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