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都會有露天電影院

今年接在世足賽之後開場 因為同各場地 

不過螢幕真的比世足賽時大很多

 

 

 

 

為什麼世足賽不能也這種超大螢幕呢

以為八點就開始

兩人 兩台單車 早早八點就到河邊報到

才知道電影九點半才開始拉

既然來了 就先挑個好位置吧

很無聊 又只好自拍了

然後我明明不餓

還是嗑了一份薯條 

終於到了九點多 螢幕慢慢轉到正面啦

是不是很大 很過癮呀

看電影的同時還可以欣賞河邊風光

 

不過

廣告也太長了 將近一個小時 然後晚上河邊 好冷阿

哈哈哈

我說我要穿班先生的外套

他只好穿我很小件的紅色運動外套

整個超緊的

而且一直到穿到回家

我有看到有人偷偷笑他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娘 很好笑

這樣我好像很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