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三發 我真的是很愛吃阿

原本應該是蛤蠣麵 但是蛤蠣是個奢侈品 就用雞肉代替吧

材料:蒜、 辣椒、 雞肉、 白酒、 九層塔 、 橄欖油、義大利麵 (因為買了九層塔 不能放很久 所以 辣椒 雞肉 白酒 九層塔 (因為買了九層塔  所以餐餐都要加九層塔)

做法:很簡單喔

先把蒜切碎 雞肉切塊

橄欖油入鍋 加入切碎的蒜 開火 到蒜味出來,加入雞肉炒炒炒,加入白酒悶一下,滾了之後就加入麵(當然麵條要先煮好)跟鹽或胡椒調味,最後再加入九層塔,就完成啦,我個人是覺得超好吃,肉又大塊,哈哈‧

P1110429.JPG 

快說 有沒有看起來很像店裡賣的 哈哈

P1110430.JPG 

吃的時候很開心

吃完覺得 好空虛阿 哈

弄晚餐之前 在跟媽媽講話

問我在幹嘛 我說看食譜 這是我最大的樂趣

我媽說 有甚麼樂趣阿 煮完了還不是只有自己吃

老媽 是不是講話一定要這麼直接

至少過程很開心阿 哈

 

 

arrow
arrow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