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Titan的網誌就好想去嚐嚐看

哈 我還真的是跟著他的足跡在走

感謝開車的小靜寶貝 才能讓我們享用到如此美味 雖然後來真的 太 。撐。 了

這各地方還真不是普通難找

想照著網路上寫的方向前往

卻一直鬼打牆的來回在淡金路上 哈

還半路呼喊正在騎車的警察先生 可能差點害他跌倒吧

直說這樣很危險內 還叫我們停路邊 還好不是要開我們罰單

他問我們要去哪 我們說要去吃德國豬腳

警察先生說我們走錯方向了 要從哪邊走才對

可見這餐廳真的很有名 警察應該常常被問

一路上經過了很多華麗的靈骨塔墓園 

他們因此討論起了生後要住哪的問題

基本上 我覺得死都死了 住哪有什麼差別

重要的是在活的時候好好發揮生命的價值 不是嗎

還有什麼廟的慶典吧  一堆被供俸的神豬 (噁)

好不容易 我們來到了目的地 已經離訂位時間整整晚了一小時吧

不過還好很Glücklish的不用等就有位置

雖然本來就知道是各沒裝潢的餐廳

不過說真的比在網路上看起來還要"沒裝璜"

跟大家一樣 我們也是點家庭套餐

          大盆的那個是德國人拿來當飯的馬鈴薯泥 還不錯吃

還有服務生推薦的炸乳酪

 圖 那個長得像炸豬排的就是炸乳酪 非常好吃喔 

當然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杯德國的黑麥啤酒的啦

 圖 有分濃烈的跟一般的

我們都餓昏了 只希望趕快上菜

在等待的同時 四處張望大家狼吞虎嚥的情形

其中有一桌是一對情侶 他們兩人居然也點了四人份的

從他們的臉上 我看不到美食的喜悅 哈

哈 終於來囉

不要懷疑

它滿滿的都是肉 酸黃瓜下面也全都是肉

一隻豬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的樣貌阿

二話不說 拿了叉子就開動吧

開始吃 是真的每口都好好吃ㄛ

吃到話都來不及說了

可是到後來

真的是太多肉了啦

有點膩

就點了麵包

好死不死 當時只剩下很難吃的德國黑麥麵包

長得就不討喜 黑黑硬硬的

吃起來很像是沒有味道的發糕

只有一個蝴蝶紐結麵包

跟服務生反應 那個妹妹態度也不是很好

最後我們真的投降了 居然吃不完吶

只好打包回家 

幫我們打包的服務生 態度就超好 人也很好

還好有她幫我們畫各完美的句點

總體來說

是真的很好吃

不過因為都是肉 吃到後來真的很膩 我帶的每朝綠茶馬上就空了

麵包也是要碰運氣 

建議如果都是女生的話 

那樣的一個四人套餐 五六個人吃都OK 才不會吃到後來想吐

基本上 我是給三顆半星 (滿分五分)

還會不會再去呢?

恩...

半年內應該不會吧

除非某人想要找我去 那都OK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