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只有我一個人 

分不清黃昏或清晨 

空氣微冷有甚麼   在流逝  慢慢降溫 

一顆心往下沉 

畢竟只是太短的夢 

彼此終於退回陌生 

我加上你兩個人

並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不是解答 



空屋子裡沒有回聲 

等我記憶有你質問 

我加上你兩個人

卻  並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讓人疲乏 

你知道嗎 我心快要溶化 

是這樣嗎 壓抑的會爆發 

你愛我嗎 愛我就懂我嗎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 


好讓我相信



不是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