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各月例行的區會

今天在區長的很多各"臨時動議"下 讓很多人都淚眼汪汪

第一各臨時動議 就是請惠君分享了她去日本研修的心得

惠君真的是超級有活力超可愛的

她的心得更是加深我也要去見先生的決心!!

在這當中 我看到小時候常常去她家唱題的阿姨在掉淚

害我也眼匡紅紅

第二各呢 就是要分區了 區長就請區婦人部長跟大家講幾句話

易阿姨真的很可愛 她說 區長今天的臨時動議就是請別人講話 哈

她講了一些讓人很感動想落淚的話

我也看到很多婦人部阿姨們都在拭淚

雖然早就知道要分區了

之前也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居然哭了

我現在整個人哭點很低就對了

發現原來我對北東的感情很深耶

看到這些共戰了三四年的姐妹們

想到之後可能都不在同區了

可能再也不能常見到 美如 惠君 心婷 姵姵 ...等等的

我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雖然理事長上課還是可以看到大家

但是就是不太一樣

恩 所以以後理事長上課 更是要去呀!!

最後一各臨時動議就是 母親節快到了嘛

所以我們當然要給一家的太陽一各驚喜囉

所有的青年部 有些在台前唱母親 其他的就邊送康乃馨

我在送康乃馨的時候

看到好多婦人部阿姨們都一直掉眼淚

害我又想要哭了啦

我真的覺得 北東市各很溫暖的大家庭

可不可以不要分區呀

最後女子部會

惠君送我門每個人一各好可愛好可愛的百萬題目小冊子 還有三原色的糖果


我一定會用力的把題目冊給填滿的

但是糖果 我就真的捨不得吃了

惠君還請各位"福祿壽"門 都講幾句話

壓軸當然是我最愛的美如拉

美如說 雖然大家都很捨不得要分區

但是我們應該要很驕傲 

在準備要迎接池田先生來台的時候

能踏踏實實的擴大了人才來當作給先生今年八十大壽的最好的禮物

要珍惜這各"時"

恩!!

我在心裡自己跟美如約定

不管自己在哪各崗位

一定都會好好的把使命完成 好好培育後繼的人才

親愛的北東姐妹們

不管之後我門會不會在同一區一起奮戰

都要一起為了廣布好好的前進 大大的勝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