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創價學會人性變革展 訴求和平非暴力

更新日期:2008/05/14 11:13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基隆市十四日電)二十一世紀科技文明,槍砲聲仍隆隆作響,核武威脅依舊存在,為喚起社會大眾追求和平的勇氣與行動,由國際創價學會(SGI)特別製作的「人性變革展」即日起在全台展出,時間至二十四日止,基隆市展出地點在基隆安樂路一段一百五十號。

 

以和平、非暴力為主要訴求的「人性變革展」,曾在美國紐約、紐西蘭國會大廈、馬來西亞等國家盛大展出。展覽內容,是以宏觀的角度與視野,深入探討戰爭、核武、軍備,對於人類生命的威脅,及下一代子孫環境遭受嚴重破壞等課題,期能將目前充斥於世界各地的「暴力文化轉變為和平文化」。

 

此一展覽揭示「人性變革」的重要性,惟有人心改變,才是將世界推向和平的唯一道路。這次很多大學青年放棄休閒時間,積極參與活動推廣,上千名大學青年在展覽期間,投入導覽工作。

 

「國際創價學會」 (SGI)是一個長期致力和平、文化、教育運動的人本主義團體,為聯合國非政府組織(NGO)的一員,會員遍布在全球一百九十二個國家、區域。970514

 

 


以上複製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14/5/z4x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