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本來應該是一各美好的休假天

也在心中排好了要做的事情 及 要家訪的同學

第一站就撲了各空

怎麼每次要找 她都沒班呢  

想說那就回家繼續做各家事 再繼續晚上的家訪吧

腦中正在想說 要去買幾張卡片寫給同學

莫名奇妙前面出現了一部車

真好 我就這樣撞上去啦

當時真的是嚇壞了

好在 人是沒什麼事情

只是點擦傷 手臂腫了起來

我可憐的小黑 卻代替我受傷了

這下它可cute不起來了

好在開車的這位大叔 人還滿好的

幫我牽車到車行

也願意全部賠償

可是保險要理賠 就必須要有警察來處理 還要做筆錄

本來也只是單純的派出所員警來處理

警察先生問我要不要堅持我有受傷 那就要變成刑事案件

心想 不用這麼麻煩吧 

用車撞車處理就好啦 反正大叔都說會賠錢了

正想說 派出所處理一下就好了吧

警察先生就看到我腳上的外傷

問說 這是剛剛受傷的嗎

我說 恩

警察就說 那沒辦法 只要有明顯外傷 就一定要請交通隊來 變成刑事案件

因為是過失造成意外傷害

天ㄚ 也不過是擦傷而已

好吧好吧

之後又去醫院做了驗傷


很像歐巴桑的腳


其實最痛的是看不出來有外傷的手臂   腫很大 舉不起來

還去交通隊做了筆錄 等了非常久 整各很不爽

就這樣

我的一各美好下午 沒了!!

同學也沒家訪到

卡片也沒買到 哈

不過 還好 我最近題目很多

真的是感謝御本尊的守護 讓我轉重輕受

不然當時車子其實很多 要是有車煞車不及

從後面撞上我可慘了

果然 逢九真的是要多多小心

且明天就是太平洋的團慶

真的是 "行解既勤 三障四魔 紛然競起阿"!!


-------------------------------------------------------------------
晚上還是去家訪了同學

還拍了假裝很認真的照片 哈

我要自己把這張寄到和樂去 哈哈哈


我們真的是太假了


還拍了一段非常搞笑的影片

搞笑歸搞笑

還是希望我的高中部的寶貝同學們

都能感受到我對她們的愛阿

哈 真肉麻

總之

祝所有高三的同學都考上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