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還在想

在醫院的妹妹 不知道還好嗎

還是其實已經走了

果然 中午媽媽就打電話來

說 妹妹已經走了

弄一弄 等媽媽回來 到獸醫( 對 妹妹是狗狗)那邊去看妹妹最後一面

雖然之前就有心理準備她大概撐不久了

也有討論要不要讓牠安樂死的問題 (可是哪裡捨得阿)

因為她身體已經不行了 又要硬撐 很可憐

可是看到他已經沒有呼吸的躺在那邊

我很想要大哭

可是我忍住了

就跑去坐在門口

思考"離別"這件事情

人好奇妙

怕孤單 所以一定要找另一半

沒有另一半 就養寵物

卻又更怕離別

不管哪種形式的離別

都是人一生要面對要不斷學習的課題

我也還在學

似乎學得還不是很好

謝謝妳今天順道過來看了妹妹

雖然沒親眼看到

還是謝謝妳

可是 說真的 我沒有得到任何安慰

反而多了點難過

回到家

真的很悶

人在難過的時候

真的很希望有人陪在身邊

不過 通常我還是讓自己面對這局面

為了不想要有更多的麻煩


有學會員 真的很好 哈

蜜蜂 讓我去他家看他家的狗

噗噗

也太會撲了吧

一秒鐘都靜不下來

還滴了幾滴尿在我褲子上

也許等我媽生日的時候 我再來買隻狗狗陪我媽吧

後來蜜蜂還帶我去"店長"家 打wii

WII真的很好玩ㄟ

雖然我很笨拙

可是他們可以取笑我 他們也樂得開心

謝謝他們 讓我稍微不難過了

昨天是5.3

妹妹也是回到了原點

要在來世為了廣布努力而出生

她只是回到了大聖人身邊

有天 我們都在再相聚的

恩!

妹妹都用生命來誓願了

我更是要好好的在今世就完成我的使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