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總是會讓人充滿希望 跟 決意 要在新的一年達成些甚麼

可是往往 到了一半 已經有點自暴自棄 

到了尾聲 只能期待再下一年的開始

這似乎就是我這個惰性堅強的人的模式

可是 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所以這次 我真的要好好的把我的目標寫下來

大目標 每天的目標 自己的目標 廣布的目標

 

 

1. 貫徹每天的早晚勤行跟一小時題目

這個看似在基本不過的 最真的很難,即使知道題目是一切的根本,還是每天都要跟魔作戰,有時候閱低潮越需要題目時候反而越不想面對,其實也就是不敢誠實面對自己,所以誠實的每天面對自己的心,用心擦拭它是我的挑戰跟目標囉。

 

2.成為不抱怨的信心女王

池田先生說 ,生氣和埋怨會把福運通通都削減掉,可是不得不承認,我覺得我真的很愛抱怨,其實只顯示出了自己生命的淺薄跟心胸的不開闊,所以 "不抱怨"真的是我最大也最要人間革命的點。

 

3.每天閱讀先生指導,寫日誌,甚麼事都堅持到底。

4.大學每科成績至少3以上(我整個很弱 這個目標給自己設得有點寬 哈哈)

5.德文能進步到上課聽得懂九成,有辦法做筆記,不懂的有勇氣詢問教授跟同學。

6.2012年能到義大利一趟,自己的義大利文到B1程度,找到最適合自己pratikum的學校或公司。

7.有一份自己很喜歡,對語言也有幫助,月薪能有250以上的打工,每月存130。

8.每周至少運動兩天。

9.家庭和樂,能像以前一樣,大家常常聚在一起。

10.就是我要結婚,有絕對幸福的婚姻!! 

 

以下是自己在廣布上的目標

 

1.2012折伏兩人,敬領御本尊。Dresden使命自覺得人才湧現,青年人數兩倍成長。

2.自己能在教學上發揮自己的力量。每個月都跟大家分享御書與先生指導。

3.爸爸及小凱今年開始信心

4.Benni 師弟不二 信心第一的廣布人才。

5.Keibi

6.每個月存30供養。

 

以上

2012.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